恭贺百世伽德顺利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20-04-14

12.jpg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掌握核心科技,就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成功。近日,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世伽德)顺利通过2020年安徽省第二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1.jpg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144号)要求,由省科学技术厅认定。

 

2.jpg

 

    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命财产安全防护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涉及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

 

4.webp.jpg

 

    科技型中小企业能够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近年来,百世伽德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将研发创新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企业研发实力显著增强,有效提升了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公司在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后如今又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这是我司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走创新持续发展道路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3.gif

 

    百世伽德负责人林学明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专注安防领域,匠心锻造精品”的使命,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以自主研发掌握技术核心,努力为客户提供超一流的个人安全防护服务。

 

5.webp.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