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安全前行!中合产业园为园企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4-17

01.jpg

 

      4月,春暖花开,园区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入驻企业均已全面复工复产,平稳高效地运行。在做好经济复苏的同时,中合产业园积极做好园区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等服务工作。

 

02.jpg

 
      为提高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管理服务水平,由中合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及安全隐患排查,仔细查看了企业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设安全、交通安全等设施设备,对不合规的要求及时整改,并现场让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03.jpg
 
    此外,为应对疫情防控,中合为园区20多家口罩生产企业提供便利的入园条件,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由于园区内生产密集型企业较多,产生了大量的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和装修垃圾,中合物业项目服务部及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清扫排障;为保障园区用电安全,园区大力巡视电路设施设备,禁止私拉乱建,并即将启动4台变压器保障园区电力在用电高峰期时能正常供应;园区还为企业提供工商代办、财务咨询、人才招聘、创业指导等服务,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打造企业安全生产发展的有利条件。
 
    下一步,中合产业园在继续做好园区各项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园区入驻企业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园区企业建设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