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因为爱家,所以更爱“大家”

2020-06-10

      2020年6月1日,“家才是暖心的港湾”征文活动圆满完成,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层层严格筛选和激烈角逐后,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出19位优秀作家,分别是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具体获奖情况如图所示。

 

00.jpg

 
      上午十点,来自潜山市的获奖者陆陆续续的到达园区接待室,前台小姐姐为他们送上香味十足的茶水,消除这酷暑天气带来的炎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后,中合园区负责人给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精美礼品和现金红包,现场气氛一片喜气洋洋,获奖者纷纷表示很感谢中合这个平台给予了他们这个机会,并会持续关注中合公众号,了解最新的动态,下次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还会参赛,今后将会继续支持中合园区,因为中合是一个讲诚信、肯担当、有情怀的公司。
 
      由于远在外地无法亲临现场领奖的获奖者,工作人员将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给他们,而奖金就直接转账给获奖者,希望他们能感受到中合这份深深的情谊。
 
01.jpg
 
      因为中合的征文大赛,让来自各个城市的作家汇聚一堂,切磋文艺,有了更深入的交流的机会,对于获奖者来说这个机会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也是人生道路上一抹鲜艳的色彩。
 
03.jpg
 
      活动接近尾声,中合园区负责人发表感言,希望这次所有的获奖者在文学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好,更上一层楼,最后代表中合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示着中合园区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化自信,正在引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06.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潜山市委宣传部、安徽省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安徽凤凰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皖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在此,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