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20-10-26

01.jpg

 

     秋风送爽,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25日上午,潜山市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与中合公司党支部及骨干员工代表,一起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来到天柱山老年公寓,陪老人过重阳,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3.jpg
04.jpg
 
     天柱山老年公寓现有152位老人,平均年龄约75岁,在这里,丝毫看不到他们的老态,精气神相当的好,陪着他们晒晒太阳唠唠嗑,让他们感觉不到孤独,让他们感觉到政府与社会对他们的生活与幸福时刻都在关注着。
 
07.jpg
08.jpg
10.jpg
 
     潜山市开发区派出所钱所长、中合园区党支部郭书记、老年公寓负责人、敬老院党员老人等,一起交流座谈。
 
11.jpg
12.jpg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以暖心行动提升天柱山老年公寓老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多年以来,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扶贫济困,助学济残,积极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爱老敬老,传递正能量。让老人们都能够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14.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