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2020-10-28

        为全面推进深化社区妇联组织功能,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于10月27日下午3点在中合产业园4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妇联江主席、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谢部长、市开发区妇工委齐主任一行、以及中合园区女职工、园区企业女性代表等。

 
1.jpg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安徽中合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批复》,并作妇委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通过投票选举出郭莲花同志为妇委会主任,方观林同志为妇委会副主任,伊婷婷、严春芳、刘莉为妇委会委员。
 
2.jpg
3.jpg
 
 
        妇委会名单公布后,由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郭莲花同志作表态发言,她简单介绍中合园区目前女职工的年龄、学历和素质教育等,并表示个人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不断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三是端正作风,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4.jpg
 
        最后,市妇联及开发区三位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强调我们要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制定明确的工作职能,切实有效的开展工作;要不断提高女职工的职业素养,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妇联活动,通过活动增加妇委会的向心力;要求我们要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将妇联工作越做越好。
 
6.jpg
 
        会议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