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率队来中合产业园调研

2020-11-06

        2020年11月4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一行来中合产业园进行调研,潜山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旵东等陪同考察。

 

1.jpg 
 
        首先,黄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安徽云尚拼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云尚拼负责人李结生的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其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对该企业的生产环境、产品质量以及相关医疗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2.jpg
3.jpg
 
        随后,黄主任一行在中合产业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合慧谷项目,了解了中合慧谷发展规划及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对此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会关注中合慧谷项目的后期发展。
 
4.jpg
5.jpg
 
        此次调研,黄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合的工作成效,并鼓励中合今后持续推动园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好园区运营服务工作,为小微型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6.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