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产业园第一届趣味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

2020-11-30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11月27日,中合产业园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公司各岗位的22名男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201.png

    本届赛制设立男单、女单、两项比赛模式,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赛、四强淘汰赛。比赛开始之前,由专业的教练为我们讲解规则,为了确保活动的趣味性,同时也让每位职工发挥出最佳水平,比赛实行21分制,一局定胜负,使活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210.jpg

    在比赛中,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打法,充分展现了大家不凡的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215.jpg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比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中合产业园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团队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235.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238.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