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连!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称号

2021-02-04

       2021年2月2日,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工作网公示合肥市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遴选名单,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世伽德”)荣誉上榜,荣获“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称号!

       百世伽德成立于2014年,为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命财产安全防护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涉及室内防火舱/安全室/密室系列,并致力于提供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方案。

       历经多年项目经验积累,百世伽德与厦门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研发,并引进以色列军方技术、德国、日本先进工艺及设备,并于2020年初启动研发室内防火舱项目,与厦门大学联手推进产学研,预计2021年初室内防火舱面世,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多功能、更全方位的生命财产产业链服务。

 

 

       一路走来,百世伽德凭借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荣获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20年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百世伽德人的努力获得了行业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先后获得省经信委颁发的《安徽省新产品证书》3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省科技厅颁发的《安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证书,国家版权局颁发的13项国家级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截止目前,百世伽德申请知识产权合计55项,其中获证46项。产品被列入《合肥市两创产品目录》,并已批量销往香港、澳门、以色列、日本、欧洲等地。

 

       此次获评 “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公示是对百世伽德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百世伽德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创新驱动,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挥推动作用。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