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史新涛一行莅临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考察指导

2021-03-12

 

2021年3月9日上午,蚌埠市蚌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史新涛、蚌埠市蚌山区发改委主任司福如、蚌埠市蚌山区统计局局长陈秀、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政府副书记王小璐等一行莅临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考察指导,园区总经理江涛涛携运营团队全程接待。

图片

史常委询问了园区人力企业用工情况、人员输送渠道、员工上下班通勤方式以及安徽金智控股集团旗下人力资源公司运营情况等。
园区总经理江涛涛向史常委一行详细介绍了目前园区人力企业数、人力企业用工情况、招聘渠道及园区1-2月份纳税情况。
园区财务部经理丁珊珊向史常委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芝麻人力1-2月份的业务量及营收情况。

图片

在了解到园区人力企业基本运营情况后,史常委指出蚌埠正处于稳固发展阶段,一些优质的生产型企业也在不断涌入蚌埠。人力企业要想得到更好的发展,一方面要把握好核心人才,视人才为第一资源,另一方面要切实做好周边企业的人力资源配套服务。

结合史常委等领导对园区的指导建议,园区总经理江涛涛表示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将全力帮助园区人力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人力服务平台,不光要做好企业服务,也要做好职工关怀,帮助人力企业稳定员工,从而促进人力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

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位于蚌埠市蚌山区,是蚌山区政府携手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共同打造,园区以人才服务为根本、以企业服务为抓手、以产业服务为纽带,为蚌埠及周边城市的人才战略提供人力支撑,全面推动区域人才集聚,为区域经济发展赋动能。

 

  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

图片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