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百世伽德成为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1-03-12

  经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按规章择优研判,并于2021年3月3日官方公示,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终审合格,正式成为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

图片

 

01

上海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

 

 

    成立于2014年7月,并于2019年6月更名为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主要从事消防知识普及、信息交流及安全培训,行业标准制订,行业自律,课题研究等相关业务。协会会长杜桂潭(上海环宇消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现有会员单位236家,其中副会长、理事单位43家,如英盾安防集团、宝力控股集团、三盛宏业集团等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企业。

 

图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百世伽德成功入会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标志着百世伽德在2021年新春伊始的建设与发展中迈上一个新台阶!

 

    “几经霜雪淬砺,抟风击水;新的征程已启,未来已来”,这是百世伽德人获得行业认可的证明,更是对百世伽德在规范行业、促进产业发展中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百世伽德的鞭策和鼓励。

 

图片

 

    “今朝梦圆挥笔墨,明日驰骋舞乾坤。”成功入会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不仅仅是获得认可,更是思想理念、内涵质量、责任使命的升华。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入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更加努力做好自己,不懈奋斗!

 

02

百世伽德风采

 

 

    安徽百世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大湖城· 创新高地合肥。公司主要产品涉及室内防火舱系列、安全室系列、密室系列,专注于生命财产安全防护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以及专业化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图片

 

    公司历经多年项目经验积累,与厦门大学合作研发,引进以色列军方技术、德国、日本先进工艺及设备,并于2020年初启动研发室内防火舱项目。室内防火舱的面世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多功能的生命财产产业链服务。

 

图片

 

 

    从安全室/密室的佼佼者,到室内防火舱的开创型企业,百世伽德室内防火舱/密室/安全室三大产品系将持续引领产业的发展。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