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村电商创业论坛成功召开

2022-06-25

5.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下午,由潜山市商务局主办,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2年农村电商创业论坛,在中合产业园招商中心4楼会议厅召开。潜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电商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潜山市商务局局长朱和平、商务局电商科科长孙张红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潜山市电商协会秘书长杨华方主持。

 

6.jpg

 

首先,朱和平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朱和平表示,召开此次活动的机会难得,意义重大,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交流创业经验,营造创业氛围,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再上新台阶。讲话中,朱和平对在座的企业家们为电商经济以及带动农产品上行和农村就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潜山电商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希望未来大家能抱团发展,抢抓机遇,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电商产业,助推潜山市乡村振兴。

 

7.jpg

 

 随后,公共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汇报了中心的运营成果以及孵化项目皖村的介绍,并提出了皖村千人创客计划以及合作模式。

 

8.jpg

 

 安徽生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农产品品牌化的经典案例和重要性。

 

9.jpg

 

 在此次的活动中,为帮助各企业拓宽销售新模式、新渠道,特邀请了省内电商直播实战专家沐风讲授“风口上的直播电商”,从电商直播现状分析、发展优势、团队搭建、直播技巧等方面为参会者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沐风老师通过专业的讲解和对优秀直播电商的案例分析,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前沿的电商知识,而且还增加了他们做直播电商的信心。参会的人员无一不听的津津有味,聚精会神,十分的投入。

 

10.jpg

 

 最后,孙张红针对电商发展最新的相关政策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

 

11.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电商创客在直播电商上的创业信心和实战技术,为我市农村电商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