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送关怀”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6-22

微信图片_20220622152124.jpg

6月21日,中合产业园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送关怀”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在槎水村驻村工作队、包片村干的带领下,走访看望了槎水村突发困难户、独居老人、退役军人老党员家庭,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温暖他们。

 

2.gif

 

走访慰问活动中,大家同工作队、包片村干为1户家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妻子生病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该户家庭卫生条件较差,大家一起动手收拾,给该家庭整理出一片整洁的生活区域。同时,党支部部分成员按照事先分工,大家相互协作为1户偏远独居户老人制作了爱心午餐。

 

3.gif

 

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徐洪海烈士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烈士光荣事迹,感受红色文化氛围,使全员思想得到再次升华。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秉承先烈们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4.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