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共建营商环境

2022-06-20

为响应蚌山区政协“一改两为”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号召,进一步强化产业园区服务意识,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特此举办“以商招商,共建营商环境”招商推荐会。 

 

06.jpg

 

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位于蚌埠市蚌山区,是蚌山区政府携手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共同打造,集“重创孵化、总部基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于一体的多动能园区。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总经理助理陈尚杰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硬环境和软环境的综合体现,它不仅能够充分激发现有生产经营主体的活力,还能够充分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项目和资金流入,从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吸引力、竞争力、创造力和驱动力。
 
07.jpg
 
陈尚杰更是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一个地方营商环境优不优,最具感受度、最有话语权的主体是企业。因此,优化营商环境要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以着力解决企业问题为原动力,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应当聚焦于企业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蚌埠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总经理强贾贾在招商推荐会上表示,目前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没有返税政策,主要吸纳高新技术企业,希望能够成为园区的合作战略伙伴,互推客户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08.jpg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招商是园区发展的第一步,营商才是园区与企业协同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打造园区核心竞争力。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将不断探索,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独有的服务平台,为蚌山区经济建设和产业升级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引擎。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