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民工工作座谈会在六安市召开 杭州金智皖籍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参加会议

2023-07-27

 2.png
 

7月25-26日,全省农民工工作座谈会在六安市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贯彻全省农民工工作要点、开展县域农民工市民化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农民工综合信息系统运用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分析农民工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迎接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等。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农民工科室负责人,驻外皖籍农民工工作站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杭州金智皖籍农民工综合服务站也被邀请参加会议。省人社厅副厅长程光林到会并讲话。

 
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稳就业、保权益、优环境、促发展为主线,加强农民工工作机制、督察考核机制、服务保障机制建设,从服务农民工发展的大处着眼,从农民工有感的小事着手,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民工覆盖延伸,努力营造有利于农民工发展的良好环境。

 
3.pn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裕安区聚昌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创业园。两个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均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占地1600亩,总投资25亿元,入驻企业118家,吸纳当地农民工就业3300多人,与会人员参观后,对我市以“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为重点,完善创业载体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4.pn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