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普及电商培训 激发就业创业新热潮

2018-08-17
20180816030838725.jpg
 
     为加快潜山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由县商务局统一组织,潜山县金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普及型电子商务培训班8月15日在水吼镇高峰村举办,该村60名村民参加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时间里,县商务局电商办相关负责同志宣传了农村电子商务建设以及举办普及型电商培训的宗旨、意义、目的和要求;专任培训教师就农村电商发展形势、我县支持电商发展的优惠政策、电商基础知识、农村电商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电商人物——张腊云的成功故事。
 
     通过一天的培训,极大的激发了参训人员通过电商实现就业创业的热潮,现场有22名参训人员积极要求报名参加技能培训、掌握电商操作技能、提升电商应用能力、创办自己的网店,从而实现就业创业。
 

文 | 金桥学校 储玲玲

发布于潜山政府信息公开网(可点击查看)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