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天地,做人做事做文章!(图文)

2020-07-22

 创新创业创天地,做人做事做文章!

 
  一直以来,徽商传媒与全球徽商企业家有来有往、互动频繁。
  7月20日,徽商传媒派出采访团队远赴深圳专访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深度了解和展现这位医疗巨头、“呼吸机之王”的创业心路历程;与此同时,来自深圳、珠海的在粤徽商到访徽商传媒,因为在他们的眼中,回到家乡安徽投资兴业、对接交流,就一定要到“徽商精神家园”的徽商传媒来走动走动。
  这样的感情积累,来自于长期以来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对徽商企业家的“专业”“专注”和“专情”。
1.webp.jpg
  今天,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郭兴兵,珠海市通得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峰,中喜寰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婷婷,董事刘程程以及徽商全球理事会副理事长、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宇一行来到徽商传媒进行参访。
  自古以来,徽商群体注重乡情、抱团发展。在今天的在外徽商身上,这样的“合作共赢”理念同样贯彻得足够彻底。通过长期跟踪、服务全国异地安徽商会组织,徽商传媒为异地商会组织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紧密联系安徽乡友、促进徽商事业共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发声、传播,让正能量在徽商群体中成为发展的助推器、情感的催化剂。
2.webp.jpg
2.webp.jpg
安徽金智控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郭兴兵
  作为一家主要为生产型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的企业,金智控股已经从人力资源为主发展成为包含工业地产、机械制造、物业管理、项目投资等六大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并提出“生产服务运营商”的理念。以今年的新冠疫情为例,金智控股也是最早涉足“共享员工”理念的人力资源企业。疫情之初,马云旗下阿里巴巴投资控股的“饿了么”“盒马鲜生”率先采取“共享员工”模式接收了受疫情冲击明显的传统企业员工,缓解了就业困局,其背后就是类似金智控股这样的专业化企业提供落地支撑。而金智控股更为广泛意义的“灵活用工”模式,也为珠海通得电气这样的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提供着优质服务。
3.webp.jpg
珠海市通得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峰
  在珠海,通得电气成立管理中心注重企业文化的提升与培训,这样将“管理经验”的专业性、系统性地对员工进行“输血”,已经让通得电气这样的传统实体企业尝到了“甜头”,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为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造血”能力。这种成功的经验,聂峰已经决定要在通得电气合肥工厂、宿迁新基地进行推广。
4.webp.jpg
中喜寰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婷婷
  全国武术冠军、众多影视明星御用武术替身、武术指导、影视作品制片人、中喜寰宇董事长……在“徽姑娘”汪婷婷身上,“斜杠精英”的概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多重身份的转换、转型令她已经在国内波云诡谲的影业市场中激起了一层涟漪。疫情之下,中国影视行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在长达7个月时间里电影院“闭门谢客”。这让汪婷婷提前开始了未雨绸缪的转型和布局:“三层架构形成三角形般的稳固业态,令中喜寰宇在疫情之后走得越来越稳健”。
5.webp.jpg
 徽商全球理事会副理事长、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宇
  参加过徽商传媒的品牌盛典“徽商奥斯卡”,令汪婷婷在徽商传媒感受到一股娘家人般的温暖。相较于女性徽商的这种细腻情愫,“互动、互通、互融”是徽商全球理事会副理事长、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宇在徽商平台上的最大感触。最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徽商全球理事会先后组织多次走访、互访、交流活动,为中科金臻的发展和市场拓展助力助阵,令他受益颇深。
情感纽带是从古徽商能叱咤明清数百年并沿袭至今的重要基石,放之今朝,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致力于传承徽商精神、弘扬徽商文化,面对正在崛起与复兴的徽商群体,也始终坚持专注、专业摇旗呐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6.webp.jpg
 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新东
  面对此次在外徽商群体回到徽商传媒这次参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新东首先是“颇为感动”,继而“感慨良多”,他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你们的到来就是对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这么多年专心工作、用心服务的认可!此刻我们无需多言,我用一副即兴创作的对联来概括此刻的心情,同时也是对你们、对广大在外徽商企业家无限的深情与寄望。
横批:精彩新徽商
上联:创新创业创天地
下联:做人做事做文章
111.webp.jpg222.webp.jpg
  徽商传媒副总经理、徽商全球理事会副秘书长吴金杰,徽商传媒运营总监、徽商名媛荟执行会长许以信,徽商全球理事会执行秘书长姚安,徽商传媒新媒体中心主任戚飞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
走访活动图集
333.webp.jpg444.webp.jpg
555.webp.jpg666.webp.jpg
 “我登上了《徽商》杂志封面”
777.webp.jpg888.webp.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