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汇招聘职业指导助力2020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图文)

2020-06-18

职汇招聘职业指导助力2020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

       6月16日下午,2020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职汇招聘提供专业就业指导团队,助力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2.jpg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军、学生处负责人盖筱岚、学生处副处长沈宗平、就创中心科长吴莉,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处长丁业平、招聘培训经理柯林、招聘培训主任王淑一,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
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洁出席本次活动。
 
3.jpg
 
  宣讲会开始前,校企各方共同召开了合作交流会。学院唐书记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美好期盼,活动给文达学子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入社会实践,紧跟时代潮流。交银公司丁处长表示,校企
 合作一方面可以促进学生就业,另一方可以为企业培养人才。金智公司黄总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学生没有太多社会经验,校企合作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就业。唐书记希望各方合作愉快,并预祝此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4.jpg
 
  宣讲会在活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和文达学子通过精彩的小游戏互动,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为整场宣讲会成功破冰。
 
5.jpg
 
  为了帮助文达学子树立正确职业观和就业观,职汇招聘职业指导团队助力本次校招宣讲会。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指导杨志老师,为同学们作“如何选择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从职业环境、内在需求、求职准备等维度做了生动讲解,为文达学子提供实效求职策略。本次就业指导受到校企领导和学生们的好评。
 
6.jpg
 
  随后,交银公司柯林经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福利、职位、人才培养政策,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和今后的发展道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成功经验和体会,拉近了与文
达学子的距离。宣讲会还邀请了交银公司员工代表,同时也是文达13届学姐,为大家分享在交银工作的点点滴滴,传授职场成长经验,受到在场学生们的欢迎。
 
7.jpg
 
  据了解,本次校招宣讲会吸引了文达多个院系10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现场职业指导、企业宣讲、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实际加深了院校毕业生对招聘企业的了解,更是加强院校企业双向联系,成功达到了校企双赢的目的。
 
8.jpg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