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 天柱山站,我们来了

2021-01-16

 




自2020年10月27日中合产业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之后,公司高层以及妇委会领导班子更加注重维护女职工的权益,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女职工的根本利益得到更合理的保障。

图片

近日,《妈妈咪呀》第八期全国海选·天柱山站的第二场活动在天柱山游客中心成功举办,中合产业园的10位女职工在妇委会主任和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园区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积极倡导女职工参加,让他们秀出自信,展示中合女性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完毕,中合产业园的宝妈们得到了本次活动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评委老师也对这群宝妈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我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图片




正是这群年轻、有活力、有朝气的宝妈们,在活动现场引来大家频频驻足,这也正是我们中合的螺丝钉宝妈们,她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在工作中发光发热,她们热情、聪明、皮实、主动,她们经济独立、积极自信、果断坚强。我们中合为拥有这样一群职业宝妈们而感到骄傲。




图片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