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慧谷——您投资创业的乐园

2021-02-04

      1月24日下午,由中合产业园举办的“创梦中合联谊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厅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在外创业回乡的成功人士、关注园区发展的知名人士以及意向到园区投资创业的客户朋友们。

 随着音乐声响起,主持人徐雨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议程,并对百忙之中能够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掌声响起,活动进入下一环节——参观园区。 招商中心经理储昭才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一期园区、中合慧谷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对建设情况、设计特点、业态规划、入驻企业的增值服务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招商中心一楼会议大厅,徐飞经理带领大家观看了产业园宣传短片,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成果;副总经理/中合慧谷项目经理杨续成向大家重点讲解了慧谷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园区规划设计优势等。参会者们也纷纷发言:大家对园区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也表示迫切的希望早日入驻园区。

      最后,园区负责人做总结性发言。发言中回顾了2020年疫情下国家做出的系列防控政策及措施,园区也积极做出了系列应对策略,从服务到业态规划、设计特点等,园区综合性评估价值也是有目共睹的。从回家难到故土难离,从陪伴家人到回乡投资创业,句句触动心弦,令人深思。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产业园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产业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为双方彼此的协同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更多良好的机遇和发展契机。

     今后,中合将运用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的号召,整合资源;积极探索产业化公众服务发展模式;积极打造安徽省小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为潜山市产业的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