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史新涛一行莅临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考察指导

2021-01-31

    2021年1月20日下午,蚌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史新涛、财政局局长李金凤、燕山乡书记方国胜、燕山乡副书记王小璐等一行参观考察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园区总经理江涛涛等人全程接待。

    来到园区展厅,江涛涛向史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定位、园区企业情况及园区配套服务等情况。

    参观完园区展厅后,江涛涛陪同史区长一行走访了园区办公企业。首先,史区长一行来到安徽财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孔总向史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销售的医疗产品类型、仓储情况以及近两年来的经营状况。

    接着,在安徽坦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史区长了解到这是一家刚起步的人力企业,创办前期公司主要跟蚌埠当地高校合作,帮助高校落地学生实习基地。

    随后,史区长一行参观了安徽博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博文人力一直以来为当地许多大厂输送了大批人力后,史区长对史总及其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走访结束后,大家移步到园区会议室,江涛涛向史区长一行就园区目前招商情况、园区产值及园区2021年的经营计划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蚌埠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是由蚌山区政府携手安徽金智控股集团共同打造,集“众创孵化、总部基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园区以人才服务为根本、以企业服务为抓手、以产业服务为纽带,致力于为蚌埠及周边城市的人才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协同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赋动能。

 

扫码关注

金智控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